Sunday, November 29, 2009

绝对不是爱现show off

巨蟹座
喜怒哀乐永远表露在脸上
所以,最近我的快乐
并不是要show off
而是,我是真的开心
真的想与他人分享我的喜悦

我的开心是因为我有你
你的一举一动
足够影响我的举动
你的一言一语
也足够令我不知所措

Baby 林纪合
虽然,我们在一起不到两个月
但是,对彼此的感情绝对不输他人
你的嫉妒
令我开心不已 *有点变态哦*
就仅仅你在意,所以你才会嫉妒

我喜欢
你总会牵起我的手在我牵你之前
我喜欢
你总会紧紧地拥抱我
我喜欢
你总是喜欢摸我的头发
我喜欢
我超爱你对我的承诺

我懂我们一定肯定
还有很远的路要一起走
让我,陪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