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你,一定能!

有多久没update部落格了
没时间?
不晓得
只晓得现阶段
唯有这个地方,能让我完全的发泄出来

心情很不好
一个人的时候会胡思乱想
好朋友好哥哥
Garrick 哥哥竟然车祸撞车
严重到在ICU
我无法想象假如在现场的是我,不是宏
到最后结局会怎样!
阴影要怎么摆脱?

怎么了?
为什么会这样?
明明车祸发生的多两天
我们就可以在KL见面了
为什么?
骗人的!根本不是真的!
真的很不想接受

哭过就好了,真的吗?
怎么哭了那么多为何心还是那么痛?
为何看着您的照片,信息
心依然那么痛

为什么上天要那么残忍?
为什么?
千万个为什么!
为什么不能学别人的坚强?
为什么就那么的懦弱?

哥哥,我好想念你的声音
答应我,你一定要好起来
你,肯定能好起来!

*上天不会那么残忍的
我们相信你一定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