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2, 2013

热浪岛之旅 Day 1

热浪岛,我来咯!

从香港回来以后
第二个星期,我和宝贝又飞去热浪岛了

出发去咯! ^^

终于到了码头,前往热浪岛

Yeah Yeah!!
终于都到了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

Check In了之后
我们就赶快的换了泳衣
要到海边玩了

天气太炎热了
忍不住要买冰沙来吃


要去海边玩咯

我的专属模特儿
 风景好美哦!

可怜的我
因为皮肤敏感,不敢下海去玩
很讨厌自己那么敏感的皮肤

我只能坐在沙滩上






第一天在热浪岛
简简单单的过
明天要出海去咯

P/S: More photos on

No comments: